今天是

网站计数器:已有人访问

    联系方式

  • 地址:海南省海口市海秀路59号
  • 学校办公室:0898-66712692
  • 小仙女福建导航导入口官方公众号

郭亚羽


 

郭亚羽,小仙女福建导航导入口高级教师,热爱音乐教育事业,兢兢业业,默默奉献,无怨无悔!担任海口市教育局音乐助推站主持人,培养和扶植年轻骨干教师,打造一支有扎实教学功底的音乐骨干教师团队,主持的省级课题《海南音乐资源融入学校教育的实践与研究》获得良好通过。担任的海南省教育厅省级美育特级工作室,尽心尽职,起引领带头作用。获得荣誉称号:海南省特级教师,海南省“515人才工程”第二层次人才,海南省特聘专家,海南省教育厅音乐中心组成员,海口市先进个人,海口市优秀音乐教师,海南省美育特级音乐工作室主持人,海南省省级音乐学科带头人。

积极充当时代课改的弄潮儿,致力于课改的浪尖,也积淀了丰富的一线教学的经验,捕捉课改新动态,关注课改新动向,钻研课改新理念,孜孜不倦,不断探索,诲人不倦,教书育人!积极参加省级、市级的音乐调教比赛及论文比赛,屡次获大奖。

指导的侨中合唱团多次获得国际、国家、省级金奖,在海南省歌剧院成功举办了2场海南侨中合唱团专场音乐会,并担任音乐会钢琴伴奏。